试用分享:老虎奶你喝过吗?

在这个空气严重污染烟霾入侵的城市,我们常常要应对空气污染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健康也因此而受到影响。每每一到烟霾严重的时候,咳嗽感冒气喘就经常拜访我们。

正所谓预防胜过治疗,天然咳嗽圣药虎乳芝就可以帮助我们对抗环境污染的侵害,就连我国的前首相马哈迪也是服用它来纾解咳嗽。






目前我尝试喝了几天效果还没有很明显,我比较期待的是改善我的视力,常常对着电子产品导致我的视力一天比一天差了。这个MBG 特别研发的虎乳芝饮料,成分里还有接骨木莓,能够加强营养效益,是以粉末形式及独立包装,一盒有30包,一天一包掺水饮用可以有效纾解呼吸管道并且还能够降低胆固醇、改善视力等。





味道方面我觉得是不错喝的,淡淡的味道就像喝果汁一样带点酸。我试过混合其它饮料一起喝,不过还是觉得原味比较好喝。工作忙碌的时候我都会带一包出门,直接混进饮料就可以喝蛮方便快捷的。至于功效方面是否真的能够纾解咳嗽我就不太能够确定了,毕竟我现在没有咳嗽或呼吸管道不适等的问题。(Touch wood haha)



“老虎奶” 的来源?

相传 “老虎奶” 的命名源自于原住民的口述,因为哺乳的老虎把乳汁滴在地上让幼虎舔舐,土壤的乳汁却助长出稀有珍贵的药用真菌。据资料显示,虎乳芝拥有菌盖、菌柄和埋在地底下的菌核。异于其他菇类,虎乳芝具有独特的生长特性。虎乳芝没有固定的生长地点,也不会成堆生长,因此每次只能在一个地点发现一棵,方圆五公里之内很难再遇上第二棵。由于产量稀少,而被归类为珍贵真菌。

原住民相信,森林中的虎乳芝是从老虎乳汁接触地面之处而长出的药用真菌。在野生环境中,除非菌柄和菌帽在适当的生长条件下从地底下的泥土里冒出来,否则菌核不会被人们发现。深埋地底下的菌核虽能保存多年不变质,但是菌柄和菌帽的成长过程都会消耗虎乳芝菌核的药用疗效。

400多年前,就算是在科技不发达的年代,虎乳芝的药效早已被人们发现并成为家用良药。原住民或土著早已使用 “老虎奶” 医治咳嗽、哮喘、支气管炎、呕吐、发烧、乳腺癌、胃癌、食物中毒等超过15种症状。根据记载,原住民会使用 “虎乳芝” 和 “东革阿里” 加入沸水熬成强身健体的补品。








感谢你的耐心阅读,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您可以通过Beautivencheer@gmail.com与我联系。任何广告,合作或活动邀也请发送至此电邮地址。谢谢!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