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即将到来,你准备礼物了吗?


不知从何时开始,每逢圣诞节到来我们就要玩交换礼物,无论是大人小孩好像都不例外,大家也都享受着其中的乐趣。一份用心挑选的圣诞节礼物总是能点燃我们每个人心中的那份温暖,让彼此的心联系在一起。

今年的圣诞节礼物,你准备了吗?

每每遇到节日送礼我们都会烦恼该送什么礼物给心中那个特别的人,也会顾虑到是否适合她/他,或她/他是否用得着呢等等的问题。今年的圣诞就给他一个暖进心窝的圣诞吧!

现在就来看看一份代表您心意而且也非常有意义的礼物吧,
让这个圣诞节带来更多的爱与关怀!






购买Tonic Body Balm or Eau Ressourcante Silky Smooth Body Cream @ RM60/个,
所有收益用于资助Orang Asli儿童的教育计划。


如果你是Clarins忠实用户的话大概都会知道Clarins每一年都会销售不同的特价产品用于资助孩童,今年的Clarins也不例外。在找寻圣诞礼物时不妨可以考虑购买Tonic Body Balm or Eau Ressourcante Silky Smooth Body Cream @ RM60/个,来支持Orang Asli儿童的教育并且推动孩子生活的同时,也能给你的最爱送上一份既温暖又有意义的圣诞礼物。 

Clarins Tonic Body Balm RM60/一支(200ml) 







味道非常清香,擦了以后皮肤变得非常柔滑,保湿效果也不错而且一点也不黏腻。
(请无视我布满猫抓伤痕的手)

我找了很多地方但只买到Tonic Body Balm而已,大部分Clarins Outlet都售完了。要买的朋友就要快咯!这个优惠是到12月31日,售完了就没有了,大家要赶快下手啊!我是在Mid Valley Shopping Mall里的Metrojaya Clarins Counter购买的,我购买的时候也只剩下Tonic Body Balm而已了。


购买不到?迟了?没关系,你也支持 “Clarins We Care” 计划的Feed you skin, FEED your soul.





你知道超过80%的农村Orang Asli儿童没有上过学或只上小学吗?这个圣诞就让我们一起支持"Clarins We Care"计划。 Clarins将推出一项新的教育活动,重点是培养年龄在7-12岁之间的Orang Asli儿童的读写能力和数学技能。

购买Tonic Body Balm or Eau Ressourcante Silky Smooth Body Cream @RM60 each,收益将用于资助Orang Asli儿童的教育。从现在到2016年12月31日在所有Clarins 专柜或 Clarins Skin SPA 都有售卖。

更多详情请浏览 http://www.clarins.com.my/

部分图片来源:Google & Clarins Facebook




感谢你的耐心阅读,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您可以通过Beautivencheer@gmail.com与我联系。任何广告,合作或活动邀也请发送至此电邮地址。谢谢!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