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分享:ERH天然植物润唇膏







我的嘴唇一直以来都很容易裂,尤其是天气干燥的时候更是严重甚至会流血。每次朋友家人旅行回来买给我的手信都是护唇之类的商品,累计下来都有10多支了(还没用过的),还常常给家人提醒要多喝水之类的因为嘴唇真的太干了他们看不过眼。

之前都觉得护唇膏或口红之类的产品有一些有害成分,所以我都不是很爱擦。其实是因为我很爱舔嘴唇 哈哈

但是ERH这支天然植物润唇膏,强调天然成分就算吃进肚子也不怕有害健康,就连Baby也可以放心使用。好奇之下我就买了一支试试看,真的是很推荐的商品!滋润度很高,目前我用了已经三个月每天早晚擦,真的很明显地看到效果,嘴唇不再常常干裂脱皮,擦了这个润唇膏再擦口红会更上色和柔滑。



这款润唇膏质感很柔软,膏状的润唇膏轻轻涂抹在温温的嘴唇立刻就溶化了,很好推抹而且很保湿,也不会有黏腻感。这支润唇膏是透明的,并没有任何色素。最划算的是现在可以优惠价格购买这支润唇膏竟然还附送超可爱的兔子娃娃,这算是多年以来我唯一会愿意花钱购买而且觉得超好用会继续支持的润唇膏。



价格方面算是中等价格不会太高因为很耐用可以用很久,现在优惠价格RM 68一支(有附赠Bunny)而且还免运费呢(无最低消费额)。有兴趣可以去浏览一下:http://erhgroup.com.my/product/erh-lip-balm-with-le-sucre-bunny-valentines


另外我购买时ERH还很大方的送了我一支Ultra Brighten Whitening Lotion 5ML和洗脸卸妆各一小包试用。老实说那支保湿液真的很好用,但因为价格有点高所以我没有买。








感谢你的耐心阅读,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您可以通过Beautivencheer@gmail.com与我联系。任何广告,合作或活动邀也请发送至此电邮地址。谢谢!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