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bies:免费Isabella Signature Viscaria 香水

看标题就知道有好康要跟大家分享咯~~ 而且还是40ML的香水哦~

Isabella Signature 公司为了要回馈顾客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决定送出10,000瓶40ML(价值RM105) 的Viscaria 香水!没错,你没看错!是一万瓶哦~~





Viscaria 香水以有着脱颖而出的芬芳之称的香橼及清香和风韵耐人的柚子作为前调,接着是拥有“彩虹”之意的鸢尾花,茉莉花及广藿香组成的中调,迷人的尾调中,白麝香及香草的气息持久不散。

想要得到这瓶Made in Spain的香水吗?方式很简单,只需依照以下步骤就可以免费获得价值RM 105的Viscaria 香水了。

如何参与活动?

  1. Isabella Signature & D’sireTag 一个赞
  2. 在Pinned Post 留言 “I want”
  3. 公开分享帖文到您的Facebook Wall
  4. 完成啦~ 等待他们团队与您联系,很快就会收到咯~

* 须符合条规 - 需自付邮费 & 行政费 (一共RM 25)
虽然要自付一共RM 25的邮费+行政费,但是我觉得非常值得。
除了赠送40ML的香水以外,Isabella Signature 公司也会同时赠送保湿波尿酸一瓶给每位领取免费香水的粉丝。




什么是EDP?它和EDT又有什么分别呢?
通常EDT & EDP代表了一款香水的浓度,持久度。或者说有多大比例的酒精或水份加入了纯精油中。

Eau de Toilette 淡香水(纯香精占4 – 10%)
Eau de Parfum 淡香精(纯香精占8 – 15%)

其实EDT与EDP之间的关系远不止香精浓度这么简单。有些时候同款香水的EDT,EDP版本使用了不同的香料,或者改变了香料之间的比例,然而在价格方面EDP香水显然的会比EDT的较高。也就是说,完全可以看成是两款不同的香水了。

EDT香味的持久度能维持大约4个小时,而EDP的香味持久度则能达到大约8个小时。
所以EDT和EDP的差异,不仅仅在于浓度和留香时间。

首 先, 留香时间或者持久度,跟使用的香料关系更大,纯香精的使用浓度倒是其次。而且当你使用低浓度的同款香水的时候,你总会要喷更多下。

不同浓度之间没有优劣之分,它们分别适用于不同的场合,高浓度的香水低调而持久(适合正式场合),低浓度的香水出挑但需要经常补香(适合休闲娱乐)。

值得一提的是,香水并非贵就好。一,是要在适当的场合选用适当的香水,二,是香水本就是一个纯凭喜好因人而异的东西。

重点来了!你所获得的Isabella Signature Viscaria香水是属于 EDP (Eau De Parfum)哦 !


图片来源:Isabella Signature -Perfume & D'sire Tag Facebook Page









感谢你的耐心阅读,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您可以通过Beautivencheer@gmail.com与我联系。任何广告,合作或活动邀也请发送至此电邮地址。谢谢!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