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MALE Cover Model Search 2016 Finale Party




FEMALE Cover Model Search 2016 经过了6个月的筛选,Top 20 终于尘埃落定。受到读者们高度关注的FEMALE Cover Model Search 2016 也来到了最后的重要时刻,Finale Party当晚成绩出炉,又一代的王者诞生!成绩是基于60%的读者投票和40%评审评估而决定谁是冠军。在上个月的23号晚上Finale Party 揭晓了12月的FEMALE杂志封面人物,如果你错过了出席这个派对,就往下看看当晚王者是如何诞生的吧!


Finale Party是在Fuze KL举行
拍照立刻变得很不自然
(回看照片才知道我姿势好僵硬啊~~ hoooorrr )
进入会场后就是各大赞助商的产品摆设在通道旁
时间还早大家都还没到呢~
当晚的舞台设计
等待的同时当然是要来支啤酒热热气氛咯~~
当晚只要把照片Post上Instagram还有机会赢取价值RM 500的丰富奖品呢
舞台有2个大荧幕,用来播放赞助商的广告

Let's start the party!!
开场热舞表演   Woohuu~~~
  
司仪 Nadia Heng 邢敏敦 和 Fiqrie Dahari
FEMALE杂志总编辑致词
再来就是 Top 20 出场走个猫步







游戏时间到!请来了其中四位猛男参赛者
司仪从台下选了四位美女幸运儿来搭配猛男们来个热舞竞赛
说了是幸运儿当然每人都有奖品咯~
第一位女生竟然还是专业舞者呢~ 



热舞竞赛后就是小提琴家Dennis Lau的演奏

Party很快就来到尾声,新一代的王者已经诞生了!
两位冠军和各大赞助商合照
恭喜Asyraf Ali和Nor Eleena Hamzah成为12月的封面人物
Finale Party 的 Goodies Bag (这是两人份哦)
Nor Eleena Hamzah 参赛照片
Asyraf Ali 参赛照片
FEMALE 杂志12月封面













感谢你的耐心阅读,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您可以通过Beautivencheer@gmail.com与我联系。任何广告,合作或活动邀也请发送至此电邮地址。谢谢!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