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Mommy Blogger Party - 让你孩子领先一步!



每个父母亲都会想要给孩子最好的,不管是吃的,穿的、住的或是用的,只要跟孩子有关的都会是每个家长们关注的重点。但是现在的儿童产品琳琅满目,到底什么才是最好最适合自己孩子的呢?而购买产品或饱读学校的时候你又需要注意什么呢? 

由 100commnets.com举办的Mommy Blogger Party 就请来了不同领域的专家们为你分析孩子由内至外的成长重要元素,从身心灵感受,儿童教育至产品安全成分的资讯分享都非常深入,The Children's House的教育方式还可能让你孩子在未来发展领先一步,激发孩子们的潜能!

当天的场地和美食饮料等都是由Bucket B Cafe一手包办,年轻又亲切的老板娘知道我是吃素后还非常贴心为我准备一份全素料理,
只不过因为赶时间我必须辜负老板娘的好意了~~ 

Date: 17th December (Saturday)
Time: 11am - 1pm 
Venue: Bucket B Cafe, The School, Jaya One


零售营养有机食品的小区域

Bucket B Cafe

Bucket B Cafe 里的儿童游乐区



你准备好迎接2017年的来临了吗?


新鲜出炉的美食等着大家

Coffee, tea or..........................Me water?  








Editor Ariel Chew 开场致词欢迎大家的出席




身心灵健康分享 - 国际人性价值协会






代表国际人性价值协会的美女义工分享关于孩子的身心灵健康发展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追求快乐人生,甩走生活压力!
所以想要有个释放压力的方法?一起来个Chicken Dance吧!
无论大人小孩都好可以一起跳,还可以乘机增进与孩子的感情呢~~

** 国际人性价值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Human Values,缩写IAHV)是一个在全球政经、工业及社会场域倡导人性价值的国际人道NGO组织。

Website: www.iahv-sea.org




儿童成长教育 - The Children's House

Gertrude Martin of  The Children's House




The Children's House 分享有关儿童教育在成长过程中的环境,教育方式是如何严重影响孩子智力开发的元素,很多父母都会想要给孩子上最好的学校,只在乎孩子的成绩如何但却忽略了孩子的心灵,一个开心自由的空间才是真正孩子童年所需要的,这也会严重影响孩子们的智力水平。所以说,选一间好的幼儿园是多么重要,很多事情我们都是在幼儿园是就觉得了我们往后的路,让孩子打好基础才能够帮助他们学校。




氟化物的潜在危害 - Dr. Sam’s Bio Oral Care Fluoride-Free

Adeline Yap of T&T Bio Health Trading 讲解有关牙膏内如含有氟化物的致命性

产品的成分安全性越来越受到关注,许多家长们都会选择以有机无添加纯天然产品为主,尽量不让孩子与家人接触到有害物质。而其实我们每天接触到的第一样日常生活用品 - 牙膏,就含有氟化物。它能够有效帮助防止蛀牙,但是同时也带有致癌的危险。婴儿接触氟化物是处于氟中毒的高风险,不但会损害作齿细胞,还会影响脑的成长,导致孩子学习困难甚至严重的话有机会导致脑肿瘤。

要防范孩子与家人陷入风险下成为下一位受害者,Dr. Sam’s Bio Oral Care 无氟化物牙膏就能够保持牙齿健康洁白而且放心安全使用。








  
开心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赢取免费产品试用
要知道什么产品才是最安全?最适合你的孩子家人或你自己?
立刻浏览 http://100comments.com/ 查看大家对各大产品的评语,在购买前了解产品的成份是否安全及适合,
你也可以成为100comments.com的一份子与大家分享你对产品的用后感哦~ 只需浏览他们的网站并注册户口就可以开始分享了!

要赢取产品试用?100comments 每天都会送出许多不同品牌的产品供试用!
还等什么?赶快去参加吧!你可能就是下一位幸运儿呢~~
Lucky draw's prize

Party's goodies bag









感谢你的耐心阅读,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您可以通过Beautivencheer@gmail.com与我联系。任何广告,合作或活动邀也请发送至此电邮地址。谢谢!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