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分享:皮肤病的救星!也非常推荐在镭射护理后使用~


在天气转换的时候我的皮肤总会出现一片一片红红肿肿的,而且奇痒无比。(其实只有我是这样吗?) 每次遇到这种气候,皮肤都会特别干燥甚至脱皮,而且也带着无法忍受的瘙痒。我曾经到诊所检查过,医生诊断是皮肤敏感和干燥,但是涂了医生配的药也还是无法根治,真的是非常无奈。

最近幸运受到邀请试用专治皮肤问题的Beta-Skin Natural Active Cream,有谁会不想要解决/根治自己的皮肤问题嘛~ 对吧?收到产品后,第一时间就才拆来试用了,这次试用了整整一个星期看看效果如何,往下看看我试用后的前后效果对比。

无例外,我们当然是要先了解一下Beta-Skin Natural Active Cream 到底有什么功效咯,还有能够治疗什么样的皮肤问题。



什么是Beta-Skin Natural Active Cream?
Beta-Skin Natural Active Cream 是一种独特的配方,确保使用安全,并有效消除与以下症状相关的皮肤问题,如:持续性皮肤瘙痒,灼伤、发红发肿、干燥干裂、淡化痘痘痕迹、抚平脸上凹凸不平等等。



Beta-Skin Cream适用于什么皮肤问题
Beta-Skin Cream 意指皮肤天然活性乳霜,用作为皮肤疾病的辅助治疗以及缓解皮肤种种问题。如:湿疹,牛皮癣、粉刺、皮肤炎、过敏、皮疹、皮肤虚弱、冷疮等等。也非常推荐在镭射脱毛、打蜡、IPL治疗、磨皮、镭射磨皮、化学脱皮、美针塑型和微针等治疗后使用Beta皮肤天然活性乳膏以缓和皮肤所受的刺激。

Beta-Skin Cream是如何治愈皮肤问题?
Beta-Skin Natural Active Cream 的来源是生物活性集中的成分。它含有的成分能够调节皮脂分泌,有助于减少皮肤上可见的裂纹。



当中关键的活性成分包括:
β-葡聚糖,胶体银,椰子油,从亚麻籽油衍生的高级脂肪酸酯

功效:
滋润肌肤,密集性的刺激使皮肤再生,消除瘙痒,减少和控制皮脂溢出性角化病。



Beta-Skin Natural Active Cream 的应用范围也非常广阔,各种皮肤的问题都能够解决,过敏性皮炎,脂溢性皮炎,干性及敏感肌肤,甚至能帮助手术后的皮肤再生。就算你没有任何皮肤问题,对于晒伤的皮肤也能很有效恢复!

Beta-Skin Natural Active Cream 安全吗?
Beta-Skin Natural Active Cream 已通过欧盟医生临床测试,并被马来西亚当局(BPFK)注册和批准为“医疗器械”。

- 无类固醇
- 无对羟基苯甲酸酯
- 未经动物测试

试用一星期后的效果:
使用前                                      使用后
前后对比图是完全没有经过任何修改哦~ 我手掌和手指的部分是最常出现这种又红又痒的皮肤问题,这次试用我集中涂抹于手指的部分,才不过两三天就已经完全消退了,而且晚上涂抹后直接入睡会特别有效(因为没有洗手洗掉了),早上的时候就是治我手指的无比瘙痒,那种瘙痒进心的感觉不懂你能不能理解。不可否认,Beta-Skin Natural Active Cream 止痒的效果确实很好的说!(不然我早就扒到脱皮流血了)

除了能够使用在身体的部分,Beta-Skin Natural Active Cream 也可以涂抹在脸上。我的脸敏感时,我也会把它涂抹在脸上当作是保湿液来用(脸的部分我就不拍照了,因为敏感时真的很丑啊),可以很有效的舒缓镇静我脸上的敏感红肿。

我觉得最贴心的是,Beta-Skin Natural Active Cream 是香香的哦~ 你绝对不会觉得自己是在涂抹着药膏之类的,这个就跟涂抹润肤霜没两样呢~ 充满着香气~ 

这个Beta-Skin Natural Active Cream 是全天然的,所以就算是婴儿也可以使用!尤其是有湿疹(Eczema)皮肤问题的婴儿,早晚涂抹这个Cream 可以很有效的帮助湿疹消退掉!

所以呢,我皮肤的敏感解决了,接下来我就要挑战长期涂抹在脸上来淡化我的痘疤!有痘痘印真的会很碍眼很难看,超影响整体美感~  印象分也会大大扣分啊!


Beta-Skin Natural Active Cream - 50ml 

如何使用Beta-Skin Natural Active Cream ?
清洗干净后,涂上少量于问题处,轻轻均匀地按摩至皮肤彻底吸收。
适用于脸部和身体,每天早上和晚上使用。



来自波兰的Beta-Skin Natural Active Cream 有两种容量:
50ml - RM52.00
250ml - RM189.00


在马来西亚哪里可以购买Beta-Skin Natural Active Cream? 
Beta-Skin Natural Active Cream 可以在各大药行购买得到(点击这里),或浏览以下网站购买。
http://www.lazada.com.my/beta-skin-natural-active-cream-250ml-18180767.html

免费样品可从您最临近的药行获取:http://farmasi-alpha.com/

感谢你的耐心阅读,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您可以通过Beautivencheer@gmail.com与我联系。任何广告,合作或活动邀也请发送至此电邮地址。谢谢!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advertisement, cooperation, event invitation, please contact me at Beautivencheer@gmail.com. Thank you!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