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原来不一定要挤压才能祛除黑头粉刺!

B.liv Off With Those Heads RM 99

鼻子上的黑头一直以来都是我们女人的公敌,无论再怎么努力清洗黑头还是会缠上。除了要使用抗黑头的深层清洁以外,祛除黑头白头的护理也是必要的。

须在不伤害皮肤的前提下祛除黑头,白头,粉刺并且同时缩小毛孔好像有点儿天方夜谭。

目前市面上的确有许多产品标榜有这些功效,但其实并没宣传说的那么有效,很多时候只能祛除黑头的表层,并没有真正深层祛除掉黑头,所以黑头很快就又出来见面了。

这次要跟你们分享一个我用过众多祛除黑头产品中,最有效的其中一个!



B.liv Off With Those Heads 

没有复杂的步骤,只需简单早晚涂抹即可。既不伤害皮肤又能够有效地祛除黑头,白头,粉刺并同时帮助缩小毛孔(毛孔缩小最为明显)。

为了击败这强敌(黑头),基本上大部分的方法我都尝试过了,但是我始终还是被打败了。

很多人都说,要对付黑头粉刺一定要有决心,必须要长久对抗才能看到一点成果。

其实没错,但是因为市面上的祛黑头产品都好麻烦,涂抹后又要等,又要拔最后还要洗,我实在是没有这种耐性重复完成这些繁多的步骤。

B.liv Off With Those Heads 15ml

B.liv 的这款产品相信你或多或少都有听说过,它被许多杂志誉为最有效祛除黑头的产品之一。能购软化角质层,帮助祛除黑头粉刺,收缩毛孔,控制油分泌,舒缓皮肤,深层清洁等等的多种功效。

使用方面,只需在洁颜后直接使用就可以了,无须清洗,待完全吸收后继续日常的护肤步骤。

这个凝胶的质感一点都不会粘腻,是完全透明的,而且带有淡淡的茶树油味道。

这个凝胶可以有效帮助黑头和白头自然祛除,而不需要让我们承受痛苦的挤压(我常常挤到流眼泪)。

主要三大成分:
茶树油,芦荟叶提取物,金缕梅取提物。



只需涂抹一点点凝胶在有黑头,白头或粉刺的地方就可以了 

之前 Before                               之后 After 

评分:5/5

以上图片是我使用三星期的前后对比(点击放大图片),照片是完全没有经过修图哦
(光度不均匀我以后会多多改进的~ 抱歉)。

有看过我之前产品试用分享的童鞋应该都知道我很少会评满分,B.liv 这款专为祛除黑头研制的凝胶其实很令我惊喜,因为真的是出奇有效,远远超出我的预料。不但简单使用,不需要清洗,最重要是不需要挤压(挤压黑头真的很痛),只需早晚涂抹在黑头、白头、粉刺或Tzone的地方就可以了,是不是很简单又轻松呢!



虽然效果可能要比较久才会明显的看得出分别,但是自从开始使用后真的大大减少了我的黑头粉刺。我不能说我现在完全摆脱了我的草莓鼻,不过至少已经受到控制并且在往减少黑头进展中。我要努力摆脱草莓鼻~~




现在B.liv 线上网站在进行优惠中,只需RM 79就可以购买得到了哦!
原价RM 99(15ml)

想要摆脱草莓鼻的你可以点击以下网站订购,
或亲临SaSa Malaysia 美妆点也可以购买得到。

https://www.bliv.com/my/index.php/ 


感谢你的耐心阅读,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您可以通过Beautivencheer@gmail.com与我联系。任何广告,合作或活动邀也请发送至此电邮地址。谢谢!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advertisement, cooperation, event invitation, please contact me at Beautivencheer@gmail.com. Thank you!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