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可以很享受!让我带你参观精致舒适的梦想公寓~


买房子可是人生的一件大事呢~ 对于当前如此多的房地产选择,我们确实会感到非常迷茫。尤其是选购新房子的考量就更加多了,价格、位置、大小、间隔、或朝向都是选购时必定会注意的地方,所以要买一个房子的考量还真的是不简单。

说到买房子,我最喜欢就是参观示范单位的时候,可以看看别人家是怎么装潢和设计。

因此,这次Bella要带你参观的是用简约风格打造温馨舒适感的梦想公寓~



一个有品味的家,须兼顾良好的采光度配合空间的间隔设计出舒适阳光的度假感觉。在这样的公寓居住,实在令人不想出门,要我宅在这公寓一辈子我也愿意呢!



生活就是要度假般的享受嘛~ 如今相对于独立的房屋,服务式公寓住宅其实也可以很享受!

回归正题,一起来参观位于繁华都市中的梦想公寓 The Louvre @Country Heights, Kajang吧!



关于The Louvre:
The Louvre 豪华服务式公寓住宅一共有34楼层,共498个单位。而住宅楼层下则是30个单位的生活零售商店。

The Louvre是位于加影都市地区,一共3.25英亩的Freehold商业用地。住宅楼层下的商店为The Louvre的498个公寓单位带来无限的便利,商店建设的目标市场包括超市,餐饮店,银行,理发店和儿童保育中心等等。



类型B(3间卧室,3间浴室)
我所参观的示范单位是类型B(3卧室3浴室)和类型C(2卧室2浴室)。
简约高雅的设计使整体空间看起来非常宽阔。

类型B(客厅)

类型B(客厅)

类型B(饭厅)
木质的饭桌奖赏餐具的摆设呈现出不一样的和谐感,使精致的吊灯增添了一份温馨感。


类型B(客厅)

类型B(客厅)

典雅实用的卧室楼栋设计,空间也非常宽阔。客厅的空间利用镜子创造无限坪效,使原有的房屋面积增大,让整个居室看起来更宽大!


类型B (书桌)

类型B (书桌)

类型B (主卧室

类型B (主卧室
开阳的卧室设计采光度高,简约的风格搭配和煦的灯光使卧室气质大大升级!


类型B (卧室

类型B (卧室卫生间

类型B (卧室

延续窗户的采光照亮,深色木地板搭配柔和的灰色地毯,让房间看起来有现代艺术气息。


类型B (卧室

每间卧室内都有独立的卫生间,让你拥有更舒适自在的私人空间。


类型B (厨房

类型B (厨房

类型B (洗衣间
高质感的设计使整体厨房更为出色,厨房的空间与洗衣间合二为一打造一个既便利又实用的分布。

点击以下链接查看示范单位类型B 影片
https://quik.gopro.com/v/pGVwj1wPDw/



** 每个单位都有附赠空调,地板,厨柜和停车位。



类型C(2间卧室,2间浴室)

类型C (客厅

接下来要带你参观的是类型C(2间卧室2间浴室)的示范单位,类型C的单位楼栋空间会较为小,比较适合小家庭或情侣建造小窝。

类型C 
类型C (厨房

厨房的设计,融合饭厅与厨房合二为一更加节省空间,让甜蜜小两口在同一空间互动可以更加亲密,多奢华的享受啊~

类型C (客厅与书桌)开阳的位置是阳台

类型C (客厅

类型C (阳台
客厅连接着阳台的设计,可以使客厅采光度提高,还可以融合绿化设计建造一个独立的私人小花园呢~ 

The Louvre 豪华服务式公寓采用了现代化的楼栋分布设计,5星级的住宅设备和服务让你拥有宾至如归的待遇。


类型C (主卧室

类型C (主卧室

类型C (主卧室

类型C (主卧室卫生间

卧室是我们最为隐私的空间,这个简约式的卧室设计,白墙色和木质地板搭配让空间感觉舒适放松。

窗户的光线照射进卧室,营造出温暖的感觉,使整体看起来更有家的浪漫。


类型C (卧室

类型C ( 洗衣间
由于空间的特殊性,呈长形的洗衣间还是可以非常实用的,走道旁提供了许多收纳的空间,这样就不怕没有空间容纳生活用品咯~


点击以下链接或影片查看示范单位类型C 影片
https://quik.gopro.com/v/N6oWwWEeV1/


** 每个单位都有附赠空调,地板,厨柜和停车位。

参观完这两间示范单位是否有让你心动了呢?我就很喜欢这种暖色系的公寓,位置、空间大小都很合我心意呢~ 参观后真不舍得离开叻!

有兴趣的话可以往下查看详情或预约时间参观哦!



豪华典雅的服务式公寓拥有典雅的设计,配合现代化的家庭娱乐设施,附近有各种商业和休闲设备,地理位置优越,选择投资于The Louvre @Country Heights, Kajang 绝对是个明智的选择!

设备齐全,设计时尚高雅,The Louvre 也提供顶级设施及服务,让你拥有一个精美舒适的家。




而The Louvre的公寓式住宅分别有5种类型设计,包括 Studio,1间卧室1间浴室,2间卧室2间浴室,3间卧室3间浴室和4间卧室4建浴室的设计,一次满足各种需求!




The Louvre 公寓将包括3层的安全措施,并设有游泳池,烧烤区,健身房等设施。
The Louvre 预计将于2019年12月前完成。

如有兴趣参观示范单位,请联系 +603-7960 9316 或亲临位于Persiaran Hamidah Kajang 的示范单位。



点击放大图片

位置周边:
该项目位于声望高的乡村高粱地区
集中在Bangi,Kajang和Putrajaya的成熟社区内。该
项目距离Kajang Toll几分钟路程,可通过Kajang方便抵达
丝绸公路和芙蓉高速公路,靠近卡岗镇,
班吉,登基尔,IOI度假村,乡村高地等内陆成熟的社区


周边流域:
- 到吉隆坡市中心只需 25分钟
- 到加影市镇只需 5分钟
- 到IOI Resort 只需 10分钟
- 到布城只需 10分钟
- 到Cyber​​​​jaya只需 15分钟
- 到KLIA 只需 30分钟
- 到加影收费站只需 1分钟
- 到Tesco超市只需 10分钟
- 到Bangsar只需 18分钟
- 10分钟车程内有5个高尔夫球场(Mines,Palm Garden,Bangi Golf Resort,Saujana Impian,Kajang Hill)


主要位置优势
- Bangi Government and Private Training Centre
- Malaysia Highway Authority Main Headquarters.
- Plus Expressway Training Centre
- POS Malaysia Training Centre
- PERMATA- Petronas Training Centre
- RHB Bank Training Centre
- Public Bank Training Centre
- Bank Simpanan Nasional Training Centre


THE LOUVRE LIFESTYLE 商店售价(共30个单位)
地下商店:RM 1M起(792sf - 2208sf)
二级店铺:RM 500K起(740sf - 4781sf)


THE LOUVRE 公寓售价(共498个单位)
Studio:RM 416K起(616sf)
1间卧室:RM 530K起(826sf)
2间卧室:RM 602K起(999sf -1026sf)
3间卧室:RM 756K起(1276sf -1283sf)
4间卧室:RM 938K起(1550sf -1639sf)


更多详情:
网站:http://www.thelouvre.com.my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ouvrecountryheights/



手册:
https://www.dropbox.com/s/xnn3zm1vpot1m3v/THE%20LOUVRE%20-%EF%BC%8520Brochure.pdf%EF%BC%9F%20DL%20=%200#louvrecountryheights




感谢你的耐心阅读,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您可以通过Beautivencheer@gmail.com与我联系。任何邀请,合作或活动也请发送至此电邮地址。谢谢!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advertisement, cooperation, event invitation, please contact me at Beautivencheer@gmail.com. Thank you!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