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镭射护理】拯救痘疤雀斑,3个月的无痛镭射疗程全公开!文末50%优惠


相信每个人都想要拥有像陶瓷娃娃一样洁白无瑕的肌肤,除了日常的护肤以外,现在最热门的可说是镭射疗程了。因为镭射疗程不但功效多,效果明显而且还非常持久,所以一直以来镭射都是众多医美诊所最热门的疗程。

也许你会觉得,勤奋使用保养品就可以消除皮肤的种种问题,但是就算经过长时间的对抗你会发现我们始终敌不过在医美诊所执行仅仅一次的美容疗程效果。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执行数次疗程后就可以看见明显效果的那种幸福感,真的会让人觉得很神奇!

帮我进行镭射疗程的漂亮医生 - Dr. Celine

其实,镭射疗程一直都是让我却步的疗程,因为一般上的镭射疗程都会有反黑效果,甚至有些是去除表皮让皮肤再生,过程还会结痂,要等待非常久的时间才能看见效果。

这次为什么会勇敢尝试无痛镭射疗程呢?

经过一番了解后,The Suisse Clinic 的Cutera Laser Treatment 不痛,不反黑,不红肿,事后不留痕迹,治疗后还能立刻出门,绝对没有Downtime。那么大的诱惑我怎么能拒绝得了呢~

因此,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考虑后我决定放胆一试,加上过程无需使用麻醉药物真的非常具有说服力。详细了解过Cutera 镭射疗程的程序后,确定是百分之百安全我的信心就更加大大的提升了!



我为何选择The Suisse Clinic?
基本上镭射疗程是每间医美诊所都必定会有的,我之所以会选择The Suisse Clinic 除了无痛镭射疗程的口碑好,最主要的原因是The Suisse Clinic 的每一位员工(包括清洁阿姨)都非常友善又热情,而且护理员贴心的为我服务,过程中的每个细节都很细心。

疗程后的跟进服务也让我感觉很窝心,护理员不时会联系询问我的皮肤状况,叮嘱我要做好术后修护与防晒的工作,一定要及时给皮肤补水让镭射的疗效更持久!

我最讨厌就是那种在疗程后不理不问的诊所,甚至有问题时就推卸责任,真的觉得很不负责任。所以,选择一间负责任,口碑又好的医美诊所真的很重要!




The Suisse Clinic 诊所的医生都是得到政府认证的,而且都是有医生证书的哦,这点让我特别安心,至少确定我的脸蛋是交给了专业医生~ 哈哈哈!



诊所环境:
诊所的环境和地点其实很重要,环境一定要非常干净整齐,我才放心把自己脸蛋交给你嘛~~

而地点就必须要在市中心方便我不需要走太远 呵呵呵!

最重要的一点是要容易寻找停车位,不如服务再好的诊所但是位于难找Parking的地点,我是绝对不想去光顾的。




The Suisse Clinic 的环境非常干净整洁,护理员都有戴上口罩保持卫生。

诊所整体的色调很柔和,让人感觉很舒适温暖,完全没有压力感。护理员的热情招待,让我觉得自己是贵妇人一样在享受顶级的脸部护理呢~





疗程步骤:
这个镭射疗程一共分为三个月执行,每个月治疗一次,一次过程大概是一个小时以内就可以完成了(洗脸 + 镭射20分钟,面膜30分钟)。





在执行第一次疗程前必须要先填写个人资料,敏感状况等等的。填写资料后就会进行脸部皮肤分析,由特别的仪器拍照后分析皮肤内层的状况(如还没浮现的内层雀斑)。


咨询医生的专业意见

填写资料后,她们就让我接见医生并咨询医生的专业意见。Dr. Celine 根据我的皮肤状况给于治疗的建议和分析,同时给我解释Cutera镭射疗程的功效和步骤等,必须要确定我的皮肤状况是适合此疗程的。

此外,我也跟医生说明了我忧虑的皮肤问题,包括痘疤,雀斑、毛孔粗大、红血丝、黑头粉刺、干燥、肤色暗黄、黑眼圈、敏感等超多的问题。

虽然我的皮肤问题真的非常多,但是神奇的是这个Cutera Laser Treatment 竟然可以一次解决我的所有皮肤问题呢~ 瞬间觉得Dr. Celine 就像天使一样,下凡来打救我的皮肤!呵呵







在镭射疗程执行前,必须要仔细的清洗干净脸部皮肤,她们使用非常温和的洁面乳,运用熟练的手势慢慢的帮我按摩清洗。

经过两次清洗以后就是等待医生帮我进行首次的镭射治疗了~~


执行Cutera Laser Treatment 的仪器

镭射治疗进行中

镭射的过程是非常温和的,完全不会感觉到任何痛楚,镭射治疗大概是15分钟就完成了。疗程后会有少许短暂的泛红,敷上半小时的冰镇天然面膜后就会消退,非常适合想要上班族因为完全不会有Downtime。

过程其实蛮像在享受贵妇人的顶级保养,在过程中完全没有感觉到一丝的痛楚,只有像温暖的阳光照射在脸上。

治疗后敷上冰镇天然面膜

完成镭射疗程后就是敷上厚厚的冰镇天然面膜,由澳洲天然芦荟,黄瓜和牛油果制成,有镇静舒缓肌肤的功效,真的超级舒服的~


三次治疗后的成果,皮肤水嫩嫩的~~

三次镭射治疗后的效果:
在我决定求助于镭射疗程前,我很羡慕韩国女生都能够拥有超亮白的肌肤,从内而外散发出的自然光泽,像剥壳鸡蛋一样滑溜溜的陶瓷肌肤真的很令人羡慕。

第一次术后效果:
自从第一次的镭射治疗后,我的肌肤在短短28天内就已经有明显的改善。初时我以为效果不怎么样,但是在陆续的一个月内我开始看见了改变,我的皮肤变得有光泽了,不再暗淡无光。

第一次疗程前

第一次治疗后的第15天

回看照片才发现第一次疗程后有改善了我的肤色不均匀,鼻翼两旁的毛孔有稍微缩小了,黑头又受到控制没再继续增多。而青春痘问题,爆痘痘的次数少了些但还是有的,雀斑有淡化了少许,虽然不是很明显,痘痘印已经不太明显(这个可能是时间久了自然淡化,不确定是不是镭射后的效果)。

最为明显的可说是敏感问题了,以往非常敏感的肌肤现在变得不怎么容易过敏。很多护肤保养品我都可以使用,并非常容易吸收。另外,这个Cutera 镭射治疗对于改善我的黑眼圈效果也很好呢~ 虽然不太明显但整体看起来我的样子变得精神许多了!


第一次治疗前后相隔一个月对比图

第二次术后效果:
所以,第二次我立志要做个白雪公主般的陶瓷娃娃~ 哈哈哈!真的很感谢The Suisse Clinic推荐我做的Cutera Laser Treatment,让我可以轻松又无痛的就能拥有像韩国女生般的粉嫩白皙肌肤。



第二次治疗后的第三个星期

第二次的镭射治疗我非常轻松地击败了黑色素,原本密密麻麻的雀斑,经过两次镭射治疗后,已经明显的淡化了。同时这个镭射治疗也帮助了我的肌肤去除厚角质并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使我的肌肤变得光滑细腻而富有弹性,肌肤免疫力提升了不少,照镜子时觉得超有韩式透亮肌的feel呢~

第二次治疗后的第三个星期

第二次治疗后的第三个星期

镭射后的短短两个月内,我就已经不再需要害怕阳光照射在脸上时缺点会一览无遗,我皮肤健康了许多还散发出自然光泽呢。有图有真相哦!前后对比照是全素颜哦,照片是疗程后一个月的对比。


第二次与第三次治疗后对比图

第三次术后效果:
来到疗程的最后一次,虽然距离前两次治疗已有两个月的时间,但是皮肤还是不停地在改善当中,时间越长肤质却变得越来越好。

第三次治疗后

第三次治疗后的当天

第三次治疗后,回看对比照我脸上的红血丝已经达到改善。细纹雀斑减少之余,皮肤变得紧致提升有弹性,肌肤确实拥有韩系肌肤的透亮感。

第三次治疗后的当天

第三次治疗后的当天

Cutera 镭射治疗的确做到去除我暗沉的肤色,还我亮白美肌让我拥有白里透红的好气色。目前,距离第三次的镭射治疗仅有一个星期而已,我还在期待这个月持续的皮肤改进呢~


所以,我经过三次的镭射治疗后到底改善了什么呢?
✔️ 肌肤的抵抗力增强了
✔️ 细纹雀斑减少
✔️ 皮肤变得紧致提升有弹性
✔️ 毛孔缩小了
✔️ 黑色素淡化了
✔️ 上妆超服贴!
✔️ 肌肤自然水嫩到发亮
✔️ 看似陶瓷肌,摸起来像剥壳鸡蛋般幼滑

Cutera Laser Treatment 的好处: 
X 无痛
X 无麻醉
X 不红肿
X 不红肿
X 不反黑
✔️ 做完可以立刻外出,不留痕迹

温馨提示:
温馨提醒大家在镭射治疗后,最好暂时停用去角质的洗脸用品,磨砂或果酸类的保养品哦!在镭射治疗后的前两个星期是皮肤修复的黄金时期,这段时期一定要做好防晒和加强保湿,这样效果才会更好哦!建议敏感肌肤的朋友两个月做一次会比较适合,不然皮肤会比较干燥呐~

折扣50%优惠:
有兴趣想尝试Cutera镭射治疗的话,可以使用“Beautiventures” 预约以获得50%折扣,以RM 400享受一次Cutera 镭射治疗哦!

只需RM 400(原价RM 800)就可以享受这个顶级的无痛镭射疗程咯~

如不确定你的皮肤状况是否适合的话,可以在咨询后再决定是否要执行Cutera镭射治疗哦~

聪明人要懂得保养自己,皮肤是需要我们用心去对待的。
无论你是男人女人都一样,你值得拥有令人羡慕的好肌肤!

预约热线:03-22836886

更多详情:
Email:enquiries@thesuisseclinic.com
网站:www.thesuisseclinic.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heSuisseClinic/
Instagram:http://www.instagram.com/thesuisseclinic



地址:Unit A-M-2, Mezzanine Floor, Northpoint Offices, Mid Valley City, Jalan Medan Syed Putra Utara, 59200 Kuala Lumpur.


感谢你的耐心阅读,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您可以通过Beautivencheer@gmail.com与我联系。任何广告,合作或活动邀也请发送至此电邮地址。谢谢!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advertisement, cooperation, event invitation, please contact me at Beautivencheer@gmail.com. Thank you!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