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大头虾的救星!防丢必备的寻物神器TAG La,一键秒速搞定!


你是不是也曾在出门前常常因为忘东忘西的,到处翻找而搞得每次都匆忙出门?或许试过突然找不到钱包?钥匙不懂放了在哪?电话摆哪里去了呢?相信每个人都曾有过这样的经历。


忙碌的生活,我们常常会把东西放下后,转个头就忘了东西放在哪里了,甚至有时候还把东西给留在计程车上或国外酒店。不过,多亏了智能科技时代的降临,迷糊大头虾的我们终于有了救星!



防丢必备的寻物神器TAG La ,让我们可以一键秒速找到东西。各种物品都可以迅速被找寻到,出门游玩再也不用担心重要的物品会被弄丢。与其耗费精力在不停翻找失物,使用Tag La就可以轻松的为我们避免了不必要的损失,一键秒速搞定!



像我就是一个非常健忘又粗心的大头虾,常常都会忘东忘西的,不是在找电话就是在找钥匙。我还曾试过在出门前才想起忘了带给朋友的伴手礼,但是却忘了放在哪里了,结果花了差不多半小时才找到,搞得我的约会迟到超多的!




当初如果有TAG La 我就可以自定时间用TAG La 提醒我在出门前携带伴手礼和知道伴手礼的位置在哪,那我就不会错过约会的时间了。

甚至更白目的是,我还曾经把相机的充电器留在国外,耳机留在飞机上,最后只好花费几百零吉购买过新的,真的是心痛死我了。有TAG La 的话,那这些损失就可以避免了。



所以现在无论出门或旅行时,TAG La 都是我包包必备的伙伴,寻找遗失的东西都要靠它了!

自从有了TAG La ,我发现我常在找的已经不是东西,而是我家的胖猫!大家都知道猫咪是神出鬼没的嘛,要找它们真的不容易,它们都超会躲起来的。所以,呵呵呵呵呵~~~

一起来看看以下影片,看我是如何监控我的肥猫活动范围吧!




哇哈哈哈哈 妳是逃不出我的魔掌滴!


超无奈的它的样子,一副恨死我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 它这样子超可爱的!

一副超不爽的样子,我不打算拿下TAG La 噢~~ 别想逃!


我把TAG La 挂在宠物项圈上让它戴上,那么我就可以轻轻松松的监控它的活动范围,一键就可以知道它的位置了~~ 哇哈哈哈哈 妳是逃不出我的魔掌滴!



寻物神器TAG La 的外形设计非常小巧,非常轻便也方便用户携带。除此之外,用户也可以把TAG La 挂在钥匙上,放进钱包里,或是跟任何重要的物品放在一起方便用户追踪位置。

图片摘自Google

TAG La 设计小巧的寻物神器一共有六种颜色,分别为黑色,红色,黄色,绿色,蓝色和白色




那么,TAG La 到底是如何使用的呢?
首先,用户必须要在手机上下载TAG La 的应用程序,与手机蓝牙连接,然后把TAG La 跟物品放在一起即可。例如可以挂在钥匙圈上、宠物项圈上,放进钱包里,挂在Power Bank上或者用双面胶粘在物品上(如:手提电脑,平板电脑)等等。




TAG La 应用程序

如果要寻找时只需打开Tag La的应用程序,点你要找寻的Tag La,这时与物品一起摆放的Tag La 就会发出声音来通知你所在位置,你也可以通过应用程式里的GPS查看与物品一起摆放的TAG La位置。

此外。通过使用“社区搜索”,你可以帮助其他TAG La用户找到遗失的物品,只需启用“设置”中的“社区搜索”功能,你就可以在附带TAG La的丢失物品​​的范围内,收到应用程序发送其更新的位置。或你也可以点击应用中的“请求帮助”,以便全球社区的TAG La用户一起帮助你找寻你遗失的物品。只要在75英尺的范围内,TAG La都可以收到信号哦!

观看以下影片了解Tag La ~


那么有了TAG La,早上就不必为了翻找东西而匆忙赶去上班了,直接使用手机上的程序进行寻找,一键就能方便地找到你的物品了!

Tag La目前优惠买2送1哦~ 

此外,非常有趣的是你也可以通过TAG La 寻找你的手机,TAG La 与手机之间的连接是双向的,所以你可以随时使用手机找到TAG La,也可以用TAG La 找到手机哦!





几乎每一个人都有过找不到东西的经历,虽然明明知道就在某个地方但是就是怎么找也找不到对吧?对于我这种有严重遗忘症的人,TAG La其实真的帮了我很大的忙,而且也非常好用。

大头虾的你还在经历寻找东西吗?有兴趣可以到TAG La的网站浏览一下哦!

现在TAG La还有买二送一的优惠呢~ 很值得入手哦!

TAG La 官方网站:https://tagla.com.my/
感谢你的耐心阅读,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您可以通过Beautivencheer@gmail.com与我联系。任何广告,合作或活动邀也请发送至此电邮地址。谢谢!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advertisement, cooperation, event invitation, please contact me at Beautivencheer@gmail.com. Thank you!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