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外出旅行带哪种面膜最为适宜呢?高效保湿细白面膜 Neutrogena Capsule Mask


女生常常外出旅行都会烦恼到底要带哪种面膜才是最适合?

每次旅行我都会有带不完的东西,除了面膜还要带许多保养品和防晒乳。


这种时候其实最适合就是带具备高效保湿细白的面膜,

能够在晚上睡觉时帮助修复我白天受损的肌肤。

白天出门时的紫外线都会特别强,尤其是外出旅游即使我每天做好防晒,

但是晚上仍然需要做好肌肤的修复工作。(不然雀斑很快会来报到)


今天要推荐非常适合旅行时携带的高效面膜!

(蓝)Neutrogena晚间胶囊保湿面膜 &(红)Neutrogena晚间胶囊细白面膜
Neutrogena Capsule Sleeping Mask - RM12.90/capsule 

我特别喜欢这个可爱小巧的胶囊面膜,因为是独立包装非常适合带去旅行,

能够减轻我行李箱的负担之外,又可以为隔天出游做足肌肤防护准备。

所以各位女生们,外出旅行也一定要拥有令人怦然心动的性感水嫩肌肤嘛!

赶快带上它们一起美美出游吧!

Neutrogena Capsule Sleeping Mask - RM12.90/capsule 

每次旅行最烦恼的就是要解决肌肤在晚间时的水分流失问题,

现在我都会使用这个晚间胶囊面膜让我的肌肤在早上时重现饱满水润,

绝不能让肌肤的干燥问题影响我旅游的心情!


Neutrogena 最新推出的晚间胶囊保湿面膜(蓝),它可以迅速修护我受损的肌肤,

而且面膜的独特设计还能使其功效直达我肌肤的底层有效滋润保湿,

让肌肤快速补充水分保持弹性,同时有效修护肌肤天然保湿屏障,强效锁水。


晚间胶囊细白面膜(红)则能够使我肌肤时刻保持亮白,

让我的肌肤在任何时候都处于最佳状态!



Neutrogena 晚间胶囊面膜 
Neutrogena Capsule Sleeping Mask 
评分:4.8/5 (红)、5/5 (蓝)

敷完后可以发现我的肌肤有明显变得透亮,感觉肌肤就像喝了饱饱的水,摸起来有QQ的Feel。胶囊面膜的质感很好,超级浓缩,即使倒反也不会掉下来,敷上后能够感受到胶囊所带来的冰冷感。晚间使用这个面膜真的是极度享受,完全能够放松和舒缓疲劳的肌肤。

晚间胶囊保湿面膜(蓝)

晚间胶囊细白面膜(红)

对于我这种工作后疲惫不堪又懒惰做保养的人,睡前简单敷上晚间胶囊面膜就可以入睡了,使用上真的超极方便又有效!


最惊喜的是,这款晚间胶囊面膜不会带有粘腻感,胶囊的质感犹如保湿霜一样,但是效果却是浓缩了保湿霜的五倍,所以敷完后的效果超极好!


一星期我大概会使用3-4次,睡觉时可以修复受损的肌肤~~ 简单快速又方便!一小粒的胶囊可以使用大概4次左右,似乎你的用量。

质感超级浓缩,倒反也不会掉下来

不过,如果胶囊可以加上盖子那就更好了,因为一次用不完剩下的分量可以盖上盖子保存待下次使用,这样就更完美了!(哈哈哈 我很多要求)


(红)Neutrogena 细白晶透面膜 &(蓝)Neutrogena 水活保湿晶透面膜
Neutrogena Hydrogel Mask - RM13.90/piece 

当然除了晚间胶囊面膜,不喜欢在出门旅行时带着瓶瓶罐罐的女生,

也可以选择 Neutrogena 晶透面膜!

Neutrogena Hydrogel Mask - RM13.90/piece 

与胶囊面膜一样这两款面膜,红色是具有美白功效,而蓝色则是保湿功效。

两种都可以让肌肤更有光泽,当然旅行时最重要的还是要帮助到肌肤锁水,保持亮白。

 

Neutrogena 晶透面膜的独特水晶凝胶面膜设计,

能因应肌肤的温度将活性成分的功效直达肌肤底层,

重点是蓝色保湿面膜蕴含透明质酸(Hyaluronic Acid),能为肌肤源源不绝补充水分,

让肌肤持久水嫩,饱满有光泽就像是给肌肤筑成天然保护膜。


红色细白面膜更蕴含Niacinamide,可以使肌肤时刻保持白皙透亮!



Neutrogena 晶透面膜
Neutrogena Hydrogel Mask 
评分:5/5(蓝)、4.9 (红)

与胶囊面膜相比,一片式的晶透面膜非常适合紧急时刻给肌肤做水分急救。因为,只是需要敷15-30分钟,肌肤水分就有满明显的不一样,这面膜的保湿度真的超强!尤其上妆前使用最为适合,可以迅速给肌肤保湿提亮,有什么临时约会都不怕彩妆会不贴肌肤。

最重要的是,这片晶透面膜不像我以前使用的纸面膜,纸面膜的精华液通常很容易滴落!因此,晶透面膜的材质就更胜一筹了。因为精华液不但不会滴落,而且也不容易导致面膜还没敷够时间就干透了。

Neutrogena 独家的特殊格纹材质设计

加上这种渐进式的持续保湿凝胶面膜,把精华液浓缩在凝胶中反而比较容易让肌肤集中吸收当中的精华。外加两片剪裁式设计让养分更容易吸收之外,使用时完完全全服贴着肌肤毫无死角。


如果你有常常出国旅游或生活很忙碌,这种面膜很适合你哦!超贴心的Neutrogena一次就解决我们女生的需求,小巧轻便的包装设计随时随刻都可以滋润干燥的肌肤!

想要跟我一样拥有亮白水嫩的肌肤,就跟我一起来敷面膜吧!





Neutrogena 晚间胶囊面膜 (Neutrogena Capsule Sleeping Mask) - RM 12.90
清爽凝膜好吸收,15分钟密集修护。
当中含有高纯度玻尿酸、印加果籽油,高效密集保湿修护。

1. 韩国原装进口胶囊包装、轻巧携带好便利。
2. 若单次使用不完,可以将冻膜密封冷藏,隔天再次取用。
3. 清爽冻膜质地,让精华快速导入肌肤,使用后无需清洗。
4. 可以厚敷直接入睡,睡觉也可以有效率保养肌肤。


Neutrogena 晶透面膜 (Neutrogena Hydrogel Mask) - RM 13.90
一整瓶精华成分的完美滋润!2017全新韩国研发进口,利用整瓶精华成份凝结而成的晶透面膜。含有高纯度玻尿酸、印加果籽油,高效密集保湿修护。

有别于一般纸面膜,深层的把所有精华成份锁在果冻般的面膜里,搭配独家的特殊格纹材质设计,让面膜可以更服贴肌肤并且将凝缩保湿精华导入肌肤内。


推荐文章:
【Review】超推荐!忙碌派美人的护肤秘诀
藏在眼睛里的秘密武器,让你瞬间变成大眼美女
【台北旅游】台北必去!藏在都市里的宝藏岩艺术村
【Review】 面膜真的可以为我们的日常保养大大加分?
【开箱文】敏感肌肤懒美人的法宝箱
【镭射护理】拯救痘疤雀斑,3个月的无痛镭射疗程全公开!文末50%优惠
【素食分享】来到吉隆坡,一定要尝试的8大素食餐厅!



感谢你的耐心阅读,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您可以通过Beautivencheer@gmail.com与我联系。任何广告,合作或活动邀也请发送至此电邮地址。谢谢!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advertisement, cooperation, event invitation, please contact me at Beautivencheer@gmail.com. Thank you!



熱門文章